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系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本系公告
::: :::
日期:2023-03-31

依據:

依本校112學年度「希望起飛出國交換獎學金試辦計畫」及國合處政國合字第1120009114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通過本校出國交換甄選錄取、出國修習雙聯學位或獲得國外知名大學訪問學生入學許可之在學學生(不含延畢、休學、在職專班),且具中華民國國籍,符合以下資格之一者並提具相關證明:
(一)低收入戶學生。
(二)中低收入戶學生。
(三)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四)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五)原住民族學生。
(六)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七)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學生。
(八)不同教育資歷且入大學機會較少之文化不利學生,例如:三代無人上大專者、新住民及其子女。
以上(一)~(四)類需依教育部法令規定申請學雜費減免補助,得以最近一學期於學務處申請通過減免並經其覆核之資格為證明。

二、申請人須檢附下列文件:
    1.申請暨資格核定表
    2.研習計畫書
    3.國外大學入學證明(例如由系、院、校級單位開立之交換生資格證明或榜單證明或訪問學生入學證明)
    4.本校教師推薦信一封
    5.未滿20歲者,須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三、申請人請將上列表件(紙本)送所屬系所簽核後,於4月24日(週一)17時前送達本院研究暨發展中心(310101室),並將教授推薦信以外之表件pdf電子檔以電子郵件寄至commrd@nccu.edu.tw,逾期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研究暨發展中心將彙提本院院務行政暨發展委員會排序,向本校國合處提出申請。

四、聯絡人:
    本院吳佳陵助教,電話02-29393091 分機63528

相關檔案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