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修學程分流

首頁 / 課程資訊 / 主修學程分流
::: :::
日期:2024-03-11

 112學年第2學期主修學程申請表繳交收件日期從3/18(一)~4/1(一)中午12點前(午休時間不收件請注意),請務必在期限內將紙本分流申請表繳交至新聞館二樓大學部辦公室給不分系亞青助教,以免影響分流作業,此階段只需要繳交志願序申請表無需繳交評比資料

主修學程申請表如附件,申請人簽名處請親自簽名,不可以用電腦打字。志願欄位需填滿6個志願序請勿電腦打字,如有塗改也請在塗改處簽名。

主修學程申請表繳交注意事項如附件,請務必詳閱。

以上請於時程內準時繳交謝謝,如有遲交將影響個人分流權益,請特別注意。

如有分流相關問題請親洽新聞館二樓辦公室不分系亞青助教詢問

主修學程申請表請參考附件。

收件期間:3/18(一)~4/1(一)中午12點。

收件時間:收件期間每天早上9點30分~12點,下午13點30分~16點30分。中午12~13點30分暫停收件。

收件注意事項:

1、申請人簽名處請親字簽名,不可以用電腦打字。志願欄位需填滿6個志願序,如有塗改也請在塗改處簽名。

2、申請人一旦繳交申請表,即無法再抽回修改,請慎重考慮後再繳交給助教。

 

不分系系辦

相關檔案
回首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網站導覽 English